basictab li{ display: inline; margin: 0; }

WELCUM TO CORINNE BLOGGIE ;),DON'T FORGET GO DOWN THR TO FIND MY PLAYLIST :D CLICK "PLAY"AND LISTEN NICE SONG ;)

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

新朋友?

自从电脑有问提后,都没来这很久了,封了灰~.~
关注我朋友们,想念我吗?

我们班前几个月来了位女同学,她第一天转来时,我并没去上学。
但却有人告诉我,她并不惹人喜欢,因为她很粗呢。
我很好奇,为啥她并不是别人说的“不熟时很斯文,熟了之后却是个疯子”

哈哈,她第一天却已经是个很放的女生,不错嘛。
第二天去上学,看见她感上“像个乖妞的感觉”但,回班后,却不是这样想了 XD
的确很粗鲁    囧。
可是后来感觉上很想和她真真去认识她这位癫婆@@!
她是个头脑聪的人,也很创意,和她熟的这两个月,出去过两次
我和女生出,但就感觉很孤单,不能真真的开心起来。
但和她吃过一次pizza ,看过电影一次,觉得整个人都很放松。

假期了,和她约定即将到临的星期六会去clubing :p 
或不了解的人会觉得她在带坏我,但如果你自己都把手不定,怎么能够说人带坏呢?。
我想去是因为真的很烦,一件事比一件事伤心,却没人能帮我定下心,放松心情。
或许,换个地方会让自己好过些。

新朋友!你好! X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